提前祝牧春情人节快乐!

传统的日式庭院,蝉鸣,西瓜,身下的凉席,手中的童话故事,看的津津有味的牧凌太,夏日的风总是黏腻腻的糊在脸上。视线模糊的看不清自己稚嫩的脸,只知道自己现在不应该是这个年龄。有一瞬间的惊讶,但很快反应过来是在梦里。虽然知道自己是在做梦,但那种夏日憋闷的感觉却实实在在。梦里的牧凌太合上手中的书吃起了西瓜,吃着吃着就跑了起来,“清醒的自己”不知道牧凌太要去哪里,短暂的空白之后,看到他变成了大人的模样,穿着西装拿着一把剑急切的跑向了近在咫尺的城堡,“清醒的自己”还在吐槽:哪有王子穿成这样去救公主的。“清醒的自己”跟着牧凌太来到了床前,看到了那个即将与自己共度一生的公主,梦里的牧凌太难得和自己想法一致:好胖。“清醒的自己”感觉仿佛在哪里见过这个胖胖的公主。牧凌太没有犹豫,凑近了公主,即将亲下去时,胖公主的脸突然变成了春田的脸,闭着眼张嘴说:我要吃炸鸡!!

牧突然睁开了眼睛,满头大汗,低下头发现春田的大腿压在了自己的肚子上。牧抹了抹汗,终于找回了意识,嫌弃的扒下春田的腿,还不解气的踹了春田的腿。歪过头瞥了一眼春田嘟囔到:吓死我了……想了想又轻轻的拧了拧春田的鼻子才翻个身又睡过去了。

早上起来,牧一边整理着两个人的便当一边和春田讲着昨晚的“噩梦”。

“诶?——你这个梦好有意思啊哈哈!”

“你还笑!都怪你昨天压着我了,害我做了这个奇怪的梦,还是个噩梦。”

春田系上领带,走到牧的后面,伸出双臂搂住了牧的脖子。“对不起啦!”

牧撇了撇嘴,整理好便当袋子向后撞了撞春田。“起来啦,你要是再吃炸鸡就该变成梦里的那个样子了——说起来那个胖公主哪里见过的样子……总觉得是营业所里的谁。”

“难道是咱们天空不动产的……千金?”【注:剧场版里被绑架的千金大小姐】

“诶对!好像还真是她!”

春田和牧对视了一下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。

两个人走到玄关时,春田拍了拍弯腰穿鞋的牧,并发出“啊——”的声音示意他张大嘴。牧觉得春田傻傻的,但也配合着张大了嘴,眼睛瞅着春田剥开了包装纸,把一块巧克力放到了自己的嘴里,并且期待的问牧“什么味道的?”

牧看他期待的样子像一只柴犬,放弃了仔细品味的想法,嚼了嚼“柠檬味的,难吃。好歹来块橘子味的啊!”

春田有点失望的撅了噘嘴。

牧笑弯了好看的眼,戳了戳春田的胳膊“还有吗?”

“啊,有啊!你还要?”

“给我来一块。”

春田从口袋里又拿出了一块,牧示意春田给自己并且剥开了包装纸学着春田的样子张大了嘴。春田会意的张大了自己的嘴,不出所料的吃到了一块巧克力。

“有个人曾经说过,人生就像巧克力,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,所以,是什么味道的?”

春田砸吧砸吧嘴,凑近了牧,在牧愣住的时候双手捧住了牧的脸,用力,向两边拉了拉,坏笑着说“蜂蜜小蛋糕味。”

然后迅速跑走了。

等牧反应过来时春田已经跑出了两三米。

牧春情人节贺文,提前发出来啦!祝牧春还有大家,情人节快乐!🥰

评论(2)

热度(9)